很沉的Lychee

【贱虫】虚假危机与真正情人节(一发完)

Summary:Peter以为Wade面临危机而死侍先生只是想过个情人节。

 

*给 @铜球好多个 的新年贺文!

*RR贱x荷兰虫,小虫刚成年设定

 

“Karen,你有没有觉得Wade他最近有点……不对劲?”

Peter穿着制服站在死侍安全屋门口,打量着客厅里多出来的一堆黑色塑料袋。其中两袋上还贴着手写的便签:“正在尝试”和“滚一边去”。出于对Wade隐私的尊重,Peter远远地绕开那堆塑料袋,从沙发后面翻到了沙发上,落到了一堆彩虹小马玩偶里。

“你是指他对你的同居邀请?”

“当然不是,Karen!”Peter抄起一只小马捂住了脸,旋即又把小马放下来,挺身坐直:“那才不是同居邀请!只是今晚而已……我是觉得Wade在做炸弹!”

“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?”

“因为枪械室……枪械室里多了一些新的痕迹,我觉得不是子弹造成的。”Peter自觉有理有据地和Karen分析,又指指那些黑色塑料袋,“他还买了这些原材料。”

“我认为这些很可能不是制造炸弹的原材料。或许是要送你的礼物。”

“你认真的吗Karen?它们看起来像垃圾袋!好了,我就当你在开玩笑。……嗯,其实我也觉得炸弹不是Wade的风格。武士刀和枪才是他喜欢的,况且炸弹太……太过了。”Peter晃了晃脑袋,“那Wade在做什么?”

“你为什么不直接问他呢?”

“因为我觉得他好像不想让我知道。”Peter的声音小下来,“我怕这样会有点烦人……Wade还没回来,我还是先出去转一转再来好了。”

 

Peter和死侍先生“谈恋爱”也不过三个月而已。当然,要算上死侍追着蜘蛛侠满纽约地瞎跑的时间可就长多了,不过Peter一直认为那只是追,不是追求。Wade只是觉得他好玩。Peter觉得死侍也挺有意思的(在不谈论他屁股的时候),然而后来这种纯洁的欣赏渐渐向一个Peter没料到的方向滑去。

不过一切都挺顺利,顺利得过头。Peter一度怀疑Wade只是在逗小孩,直到平安夜的晚上他们分享了一个墨西哥卷饼味儿的吻。Wade说,过了这么多年,他的圣诞礼物终于到了,“而且还是长着两条腿自己走过来的!我可以考虑把每年寄给圣诞老人的恐吓信取消了。”

Wade手指上的疤痕皮肤磨蹭着他的耳朵,Peter觉得自己手心出的汗把制服都沾湿了。毕竟这是Peter第一次谈恋爱,同时还是他的初吻。第一次总是让人紧张的,他要控制着自己不要把屁股下面的天台或者Wade的肩膀捏断——直到Wade轻轻咬了他一下。

Peter只能自我安慰,天台边上碎了一块也没什么,毕竟这个地方除了他和Wade应该也没什么人来。

 

说实话,Peter觉得他和Wade谈恋爱前后的相处状况好像没什么差别。可能区别在于Wade的安全屋里出现了他一两套衣服。不,不是早上起来要用的,只是在他穿着制服过来得时候方便他换掉打游戏。他还从来没在Wade的安全屋里过过夜!

不过Peter觉得他快有机会了:前几天他们游戏打到一半,Peter起来去找饮料喝,Wade说:“Spidey,告诉你个好消息,你要感谢我哦——我让May取消了下周三对你的宵禁。”

“不可能!”Peter下意识地反驳,“我和May姨说过好几次了都没成功!”

“总之你记得过来,”Wade从他手里抽走一瓶可乐,“或者让我去纽约上空寻找最翘的那个屁股也行——”

Peter微微鼓起嘴,踢了他一脚:“我会过来的。”

 

今天就是周三。Peter是后知后觉地发现周三是情人节,但是节日的喜悦和他的小发现交织在一起,让他心情有点复杂。

Peter又在外面转了一会才回去,进屋的时候Wade正把什么东西倒进垃圾桶。客厅里的袋子少了几个,还被转移到了角落里,欲盖弥彰地盖着几张报纸。Peter开口叫道:“Wade。”

“噢!”Wade转过身看到他,一脚把垃圾桶踹向里面:“Spidey!宝贝儿,见到你真高兴,但是我必须要说,无往不胜的死侍先生这次遇到了一点麻烦,所以我们可能要……”

“Wade,你究竟怎么啦,需要我的帮忙吗?”Peter小心翼翼地往前迈了一步,“我看到枪械室墙上的痕迹了,黑了好大一块,柜子边都焦了。”

Wade突然有点吞吞吐吐,眼睛乱转:“没什么大事……你去过厨房了?”

“什么?……厨房?”Peter突然发现事情和他想的不一样,“你不是在枪械室里面配炸弹?”

“炸弹?!”这回瞠目结舌的换成了Wade,“那太不精确、太不优美……我是说,伤害范围太大了!”

“等等,”Peter伸手把额前的头发捋上去,“你这里有厨房?你带我参观的时候我从没见到过厨房!”

 

哪一所正常的房子里会没有厨房呢?据死侍先生说,前任房客装修了一个很完整、甚至有点豪华的厨房,“但我只在里面热三明治!我就把微波炉和冰箱搬到外面,剩下的塞进柜子,然后把装备都堆到里面了。”

“但你最近打算——”Peter伸出手指比划着突然出现的烤箱,“学习一下烹饪?”

“我以为烤箱像P226半自动一样简单呢。”Wade站在满目狼藉的烤箱前面不改色地耸耸肩。

Peter的手在空中划了个半圆,落到角落里的黑色塑料袋上:“所以客厅里那些,那些是……”

“烹饪需要原料啊,Spidey!原料是损耗品,像子弹一样,需要囤积。”Wade搂着Peter的肩膀把他拖出“厨房”,摁到沙发上,“但是好像不是很成功。Sorry Spidey,本来想给你做顿惊喜的情人节晚餐的。”Wade无奈地笑着冲他眨了眨眼。Peter的心跳就像受到召唤一样骤然加快:天哪Peter,快说点什么!“没,没关系,我很高兴!”好的,Peter给自己鼓劲,继续说!

“我们,叫点披萨怎么样?”

 

Peter觉得自己下次还是别说话,直接亲Wade比较好。

 

-

 

死侍先生将永远记得这个和Spidey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。他当然没有直上本垒的打算,但他也没有想到,他们是陷在沙发里、旁边堆着一摞摇摇欲坠的披萨盒、打了整晚游戏度过的。

“我想这么干很久了!May姨从来不允许我通宵玩游戏!”Peter打到兴起,拿Wade的一个HelloKitty橡皮圈在脑袋顶扎了个小辫子,袖子一直撸到手肘上,“Wade,你真是太好了!”

Wade面对着那双闪闪发亮、甜得像蜜糖一样的眼睛,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他妈的,超级无敌炫酷的好了。他应该得到点儿奖励,比如一个全世界最好的Spidey,触手可及的Spidey。当然奖励已经在了,于是他心甘情愿地拿起手柄,点开了下一局。

END.

-

希望有带给大家一点情人节和新年的快乐!比心

这篇小甜饼献给不辞辛劳带我入圈的 @铜球好多个 小宝贝,她也写了一篇贱虫给我,据说比这篇长很多嘿嘿嘿,点击ID应该可以直接看到~

评论(10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沉的Lychee

产出在子博 @青皮橘

© 很沉的Lychee | Powered by LOFTER